查看: 3763|回复: 19

[GE] 重装系统后THX不见了。。求给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9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夜重装了系统后驱动啥的都没了所以重新安装但是随机带的驱动盘里木有THX啊,刚开始觉得无所谓软件安装到差不多的时候开了酷狗听听歌发现。。。声音比以前重装系统前尼玛小了太多了啊。。官网上都是英文看不懂啊,乱七八糟在GT系列下了一个叫SOUND BLASTER  CINEMA 的东西(关于音效之类的软件),但是不能用啊只能调节音量。。其实我只是想用回原来的那个THX。。是英文的,最好能给个中文版的吧谢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2 09:39
  • 发表于 2014-6-9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8562160 于 2014-6-9 20:01 编辑

    THX AP:http://download.msi.com/uti_exe/ ... O_MSI_Ref3_win8.zip
    THX EQ:http://download.msi.com/uti_exe/ ... P_US_10042_win8.zip

    先装AP,在装EQ,EQ安装的时候是没安装界面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258562160 发表于 2014-6-9 19:45
    THX AP:http://download.msi.com/uti_exe/ ... O_MSI_Ref3_win8.zipTHX EQ:http://download.msi.com/uti_ex ...

    两个都是THX音效?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58562160 发表于 2014-6-9 19:45
    THX AP:http://download.msi.com/uti_exe/ ... O_MSI_Ref3_win8.zipTHX EQ:http://download.msi.com/uti_ex ...

    对了系统是win764位的,点下载后显示win8?一样用吗?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2 09:39
  • 发表于 2014-6-9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112522624 发表于 2014-6-9 19:58
    两个都是THX音效?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2 09:39
  • 发表于 2014-6-9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13112522624 发表于 2014-6-9 20:00
    对了系统是win764位的,点下载后显示win8?一样用吗?

    一样能用的,向下兼容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258562160 发表于 2014-6-9 20:02
    一样能用的,向下兼容

    感谢版主!搞定~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258562160 发表于 2014-6-9 20:02
    一样能用的,向下兼容

    捕获.PNG 但是系统的音量图标不见了。。怎么把他弄出来放在右下角?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2 09:39
  • 发表于 2014-6-9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13112522624 发表于 2014-6-9 20:26
    但是系统的音量图标不见了。。怎么把他弄出来放在右下角?

    最简单的方法是重装声卡驱动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258562160 发表于 2014-6-9 20:28
    最简单的方法是重装声卡驱动

    版主大人秋秋多少啊加一下方便问你关于电脑的问题。。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2 09:39
  • 发表于 2014-6-9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13112522624 发表于 2014-6-9 20:32
    版主大人秋秋多少啊加一下方便问你关于电脑的问题。。

    QQ都不用的,有问题直接私信就可以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258562160 发表于 2014-6-9 20:34
    QQ都不用的,有问题直接私信就可以了

    坑死啊声卡重新装好了,THX又不见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258562160 发表于 2014-6-9 20:34
    QQ都不用的,有问题直接私信就可以了

    但是在程序里打开又有效果,就是在右下角不见了,开机也没自动启动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1-12 09:39
  • 发表于 2014-6-9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13112522624 发表于 2014-6-9 20:57
    但是在程序里打开又有效果,就是在右下角不见了,开机也没自动启动

    你机器是GE60 479吧?
    再不行的话试试这个版本的AP:http://download.msi.com/uti_exe/THX_AP_10411.zip
    EQ:http://download.msi.com/uti_exe/THXSpeaker_EQ_10039.zip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258562160 发表于 2014-6-9 21:08
    你机器是GE60 479吧?
    再不行的话试试这个版本的AP:http://download.msi.com/uti_exe/THX_AP_10411.zip ...

    好的我试试,感谢版主大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8-17 11:32
  • 发表于 2014-6-10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13112522624 发表于 2014-6-9 20:26
    但是系统的音量图标不见了。。怎么把他弄出来放在右下角?

    用橙色那个Realtek的音量调整就可以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8-15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THX还不错啊,~~我重装系统也还有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8-16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yujunbill 发表于 2014-8-15 16:18
    THX还不错啊,~~我重装系统也还有啊~

    THX是挺不错的,是我重装系统装少了驱动,都是英文嘛,文化不够,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2-12-3 16:41 , Processed in 0.068300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