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765|回复: 43

投票什么的最讨厌了~~买ipod touch 32G啦,从哪买最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5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ephen517 于 2010-3-14 23:47 编辑

大家好,我又来向广大本友们求助了,过年收了点钱,想给自己买个ipod touch耍耍啦~看着网上商家选择不少,头晕了。。。我只从京东买过东西,那快递速度。。。淘宝商城那家店貌似发票有些问题。朋友们的ipod touch都是从哪里买的啊?大家有什么好推荐也可以说说,就是国行啦,港行保修什么的不明白,麻烦。。。祝大家春节快乐,虎虎生威!!!
坏了,我手一抖,淘宝商城的价钱打错了,应该是2208元,自己还改不过来。。。。版主能不能帮我改过来啊?
单选投票, 共有 9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2-15 14:23
  • 发表于 2010-2-15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是淘宝。。。。

    京东新蛋看价格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5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上面写的,淘宝商城和其他相差100+,这价钱膜和充电器都够买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卓越 经常2090 +充电器的 你==

    jd xd 价格基本不变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7-24 13:13
  • 发表于 2010-2-15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个人爱好~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2-15 14:23
  • 发表于 2010-2-15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发票嘛,,那还是XD JD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5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存钱整个IPT3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5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leestrong_


         整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2-15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卓越在晚上12点以后有一定几率调低价格,我等等看~~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卓越的快递速度跟京东比起来怎么样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6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卓越速度不算快,比某某通还慢,送货质量还可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2-16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卓越的快递速度比起京东来怎么样?我是济南的,应该是从北京发货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6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卓越的不好说。。。  有时候超快。。 有时候超慢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6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事去华强北买的,MS便宜了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6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100年不用卓越的理念不动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6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同学在淘宝买过港行的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2-15 14:23
  • 发表于 2010-2-16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新蛋的包装很可靠的样子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价格
    瑞能那个充电器口碑并不好~
    还有一大堆附件要买的,so看看淘宝综合起来买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2-17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淘宝港行的价格真有点动心,一般是1900左右,加上充电器贴膜什么的还比国行便宜,店家说什么带票和入关凭证,能在大陆保修,兄弟们有买的吗,到底能不能保修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2-18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两只iPod都是专卖店买的,如果再买肯定网购了。我会考虑在卓越买。卓越送快递到我这里是用叫一家南宁腾达书刊公司的派送,虽然比申通什么的慢,但是每次外包装送来都很完美,里面就不用说了,赞一个。
    diy电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2-11-27 13:36 , Processed in 0.064762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