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本友会活动

[活动发布] 在本友会参加活动得奖后请发帖反馈 我们要真相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0-9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晒晒奖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0-10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IT168 混了5年了
没得过什么东西 悲剧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2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想问一下,我参加论坛搞的拆机活动,为什么只公布了以前的获奖名单,之后的就没公布呢,也没下文了,几天之后帖子就删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5-26 14:49
  • 发表于 2011-11-22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获得奖品吼吼~~~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24 0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明白,明白~我第一次中奖啊,连再来一瓶都很少呀!中奖了怎么和本友会取得联系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本友会,以后继续积极参加活动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16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中过奖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19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给个奖品 肯定立马通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5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拿到奖品确实该说一声,至少表示一下感谢嘛,这是最起码的礼貌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0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3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貌似还木有中过奖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7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了50qb但没通知提醒,结果没领到的无语!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2-1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也路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2-2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半年了  还不知道有活动的   只知道以前的京东返X   
    强烈要求再来半年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2-3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收到过acer公仔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3-2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现在才看到。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4-10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一个。。。哎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4-15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不行了,因为楼猪太有才了。

    17年6月精华宗师

    了解更多>>

    关注本友会

    •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
    • VR微信公众号
    • benyouhui2012
    • VR伐木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意见反馈|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2001  

    GMT+8, 2017-7-25 08:43 , Processed in 0.078821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