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ntau

[其他] 我的购机心得:水果的“数码伴侣”--二手松下CF-R2详细评测(多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开后可以看到CPU在键盘的中央,主板真的很小啊!CPU的左边是显卡和芯片组和内存,右侧是PCI插槽,右侧腕托下方是硬盘,果然没有看见风扇!!由于大量发热的部件都集中到本本左侧,因此,本本左侧比右侧更热。
拆开后.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CPU参数,晶体管数量好少好少~~呵呵,有点落后了!!

[ 本帖最后由 wentau 于 2007-8-9 05:00 PM 编辑 ]
CCPU.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芯片组信息:本来可以用DDR400的内存的,可惜主板只能支持266~~400要降频来使用了~~
DDR266.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板信息:位宽才64位啊!!呵呵。
主板和内存.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信息:三星颗粒,三星代工,因为只有一个插槽,所以只显示的512M
内存.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置内存和插入的内存信息
集成显卡永久所占用的8M内存,8M的图形缓存啊!!很XX了!!
内存和显卡帧缓冲.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共用64M的内存
显卡.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参数~~好差好差
显卡参数.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3DMark01se的得分~~和sonyC22的7400显卡在3DMark05下得的分差不多~~呵呵!应该来说,星际1肯定没问题了!!至于魔兽争霸嘛~~待会儿试试!

[ 本帖最后由 wentau 于 2007-8-7 12:35 PM 编辑 ]
显卡分数.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硬盘:东芝4200转,2M缓存,肯定不怎么样了,不过省电!
硬盘.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着玩了玩冰封王座,游戏设置如下:
R0010382.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时的动画挺流畅的~~
R0010380.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面比较复杂的时候也比较流畅
R0010381.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中基本上比较流畅~~操纵还是可以
R0010383.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两军交锋,两边各有两队人马,还是比较流畅,英雄魔法都可以很顺畅地使出来,呵呵!
R0010384.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的来说,这个本本基本够用了,作为上网,做做文档处理,看看小电影,上传、整理照片,玩玩普通游戏,基本上还是能够满足要求的!作为数码伴侣完全够标准!缺点在前面都提到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便携又轻巧,两个电池实现5~6个小时的使用时间,并不过分。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7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好文章,图文配合,制作精美

已经授精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7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 造型太漂亮了

性能无视 要造型就不要性能了

能上网 能看a片就够了

让群里面的老合给你传点高清红音系列的 看看流畅不流畅

然后上个图 技术核心们搞个精+置顶

哈哈

顶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longQ</i> 于 2007-8-7 10:39 AM 发表 <a href="http://benyouhui.it168.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779585&ptid=57033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enyouhui.it168.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benyouhui.it168.com/images/common/back.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支持楼主的好文章,图文配合,制作精美<br />
<br />
已经授精了<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谢谢斑竹了!!
以后有什么好的东西和想法我都多多抖出来吧~~苹果区冷清了点,我会多多把这个区顶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1-1-19 01:06 , Processed in 0.06670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