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69|回复: 37

本本F205S用我的V3I无线上网.且费用不高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到老婆家能上网,冲浪工本会. 昨晚,奋斗到3点钟,终于搞定,本本用我的V3I无线上网.且费用不高.速度还过得去.苏州有5元包10M(10*1024KB*1024B)的流量CMWAP,超过1分钱/B(到老婆估计上网不会太长,估计不会超).在网上学习了一下,可以让本本一直用CMWAP,而不是CMNNET.费用低.且可以随时取消套餐.爽的呀.等回家详细写 过程.

移动KF的MM态度不错,晚上12点电话过去,很热情.(想我花钱了吧) .

刚回家开始垒课程了。

1、连接     设备:本本F205S;  手机 MOTO V3I ; 数据线(原装的没有,我用的是一般是USB小接口);
                软件:Motorola Phone Tools,USB驱动(根据不同手机有自己的软件)

说明:一般来说将手机和笔记本连接起来有三种方法,依次为数据线连接,红外线连接和通过蓝牙技术连接。红外线和蓝牙具体方法大致是一样的,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第一步:安装USB驱动,根据提示安装即可。接着安装Motorola Phone Tools工具软件,同样也是根据提示安装。注意:在软件款提示前不要连接手机与本本。安装好后插入连接线,出现图一,

图一

图一

点确定,经过系统自动搜索后,系统桌面右下角显示“一个手机的样式”的提示。如图  2。看到图2

图二

图二

说明你的手机和本本已正常连接,恭喜你!

2、设置
      
       一、   这时用鼠标右键点“我的电脑”,选择“系统属性”中的“设备管理器”中能到新设备——调制解调器MOTO  USB  MODEM, 这就是V3I的猫了。图三

图三

图三

(注意:本本自带也有了一个调制解调器(最好将它停用,怕有冲突,如果你不是无线的当然不能禁用了),不要搞错,因为到后来到进行设置的,很重要。
      二、拨号。双击点图二最后一个INTERNET连接。(或者进入系统的控制面板,选择“网络连接”。在打开的网络连接窗口中我们点网络任务下的“创建一个新的连接”)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和设置。其中会有要求 用户名,密码,和 接入点。  前二项可以不填或随意,最后一项接入点填“CMWAP"然后点下一步直到完成建立新连接。因为我的已经设置好,开机一点INTERNET连接就直接连接上了。所以这里不能上图了。 我的点击右键可以在桌面上设置一个书屋快节键。图四

图四

图四


    三、重要设置。1、电话号码这里要特别注意,我们输入*99#,网上资料提到过如果*99#拨不通的话还可以尝试使用*99***1#来拨。(我的显示*99***3#)其实1-3都可以,估计代表可建立的连接数吧,图七

图七

图七

                          2、设备管理器中,右键点调制解调器MOTO  USB  MODEM,在高级中额外的初始命令中输入"AT+CGDCONT=1,"IP","cmwap"。确定后拨号就只会连接到CMWAP。图六

图六

图六

                          3、在网络中心里可以看到速率应该在100KBPS.CMWAP上的是内网,所以不能上3W的网。就此又要进行设置,让能向CWNET一样正常访问,就是设置代理服务器了。看图七,八

图八

图八


点INTERNET选项,连接--选你的拨号虚拟网络---代理服务器--高级中软件10.0.0.172  80即可。
                          4、上面介绍的通过建立系统拨号实现笔记本上CMWAP的方法,实际上这种方法建立拨号比较麻烦,而且在实际使用中有人会遇到上CMWAP却时不时的转到CMNET上,这样带来的流量费用就是非常巨大的了。实际上使用中国移动的一个小工具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让CMNET彻底“闭嘴”。 方法一、中国移动随e行客户端可以关闭。不过我没用。方法二、通过注册表修改来完成。(我采用)运行中输入REGEDIT.依次打开HEY LOCAL MACHINE---SOFE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SETING--5.0- USER AGENT--POST--PLATFORM下的默认双击,在数值数据中输入OpenWare.保存即可。图9

图九

图九

 修改注册表的作用(注: User Agent是HTTP/1.1协议中规定的HTTP报头之一,用于告诉服务器客户端使用的浏览器及版本。也就是说通过User Agent的名称电信就可以知道使用者采用的是什么种类的浏览器上网。经过过滤User Agent使得我们在笔记本上常用的浏览器IE、Opera和Firefox等无法访问WWW站点。另外用10.0.0.172:80代理登录QQ经常会遇到程序假死的情况,也就是不能成功收发信息,往往要等待1分钟才能恢复正常。而且本文的方法上网后一段时间没有流量的话,CMWAP连接将变得很不稳定,频繁出现断线现象。通过修改注册起到突破User Agent过滤浏览WWW站点的用处)。
 
  
           到这里我成功完成了使用笔记本F205S+V3I的方式上CMWAP网,并利用中国移动提供给我 的代理服务器上QQ(只需要在代理服务器那里设置为HTTP代理,地
  址是10.0.0.172,端口443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随时随地无线畅游。

      


写后感:其实用本本连手机上网,也不为了到老婆没事上上网。这个想法花了我6。5小时的时间,5小时学习实践,一个半小时写这篇贴。哈俣:lol .其实这也是不断进步的过程,你们说呢,当然也希望其它神友有所帮助。对于解决短期在外在不能上网还是可以的。在移动开通5元包月的套餐,当不上网后可以立马取消。不是很好吗。

哈哈,抢呀。:lol :lol

[ 本帖最后由 yemingxp 于 2007-4-21 07:38 PM 编辑 ]

再上几个机子图

再上几个机子图
100_0237.JPG
100_0242.JPG
100_0238.JPG
100_0239.JPG
100_024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本币 +55 收起 理由
crifan + 5 好帖要再次送分 *_*
nhtx666 + 50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顶一个~~期待ing...........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hzxh190 于 2007-4-19 02:49 AM 发表
为了到老婆家能上网,冲浪工本会. 昨晚,奋斗到3点钟,终于搞定,本本用我的V3I无线上网.且费用不高.速度还过得去.苏州有5元包20M(20*1024KB*1024B)的流量CMWAP,超过1分钱/B(到老婆估计上 ...


貌似江苏的20元包月不区分接入点的?至少南京是这样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本币 +1 收起 理由
zxhzxh190 + 1 恭喜,获得本币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手机接入??

手机怎么接到本本上呢?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cowonline 的帖子

您正在使用的GPRS套餐:
套餐状态
套餐类型
套餐名称
启用日期
终止日期
操作
当前套餐CMWAP类WAP5元套餐 2007-05-01

开通GPRS套餐
CMWAP类套餐
WAP5元套餐
全包大类套餐
GPRS20元套餐 GPRS10元套餐 GPRS100元套餐
GPRS200元套餐
WAP 是超过0.01分/B   CMNET是0.03分/B

[ 本帖最后由 zxhzxh190 于 2007-4-19 11:56 AM 编辑 ]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zhuangliqi 的帖子

我的是连接线,有红处线的本本和手机也可以用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流量不只是包WAP的?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nhtx666 的帖子

可以通过设置,骗过移动.让它一直工作在WAP 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不是那么好骗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写个教程...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mb584 的帖子

晚上来写个.版主,三精钻是样子?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hzxh190 于 2007-4-19 01:34 PM 发表
晚上来写个.版主,三精钻是样子?


看你具体表现,一定要图文并茂.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yemingxp 的帖子

那是当然.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顶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能骗过移动,让他以为是WAP?
那我也可以搞无线了,我的也是摩托的P2K系统的手机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nhtx666 的帖子

三条六,先别急,等我先试,等一个月万一不行,钱多我来顶 。    给我加一些本币吧,刚给MEINGXP10本币,让他帮我把图调整一下,我不会,又来抢三条六的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EDGE的手机和不支持EDGE的地区还是算了,GPRS那种龟速估计只能玩个QQ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本币 +1 收起 理由
zxhzxh190 + 1 恭喜,获得本币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liyin-1 的帖子

当然速度会慢些,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开新浪3-5秒。比没有网上强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4-19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好兴致,写得很详细,手机当猫还是用智能机好搞点,不过都还是太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本币 +1 收起 理由
zxhzxh190 + 1 恭喜,获得本币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2677088 的帖子

备一时之急吗,平时谁会手机连本本呀,对,用CMIDA成本费用高呀

17年8月精华宗师

了解更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9-15 20:37 , Processed in 0.084981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