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ftsunny

[GE] <童话出品> 微星龙魂 GE40 20C-002CN 最便携的电竞本评测(13款游戏爆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win键在左边耶!这个键盘不错额,期待进一步测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lc186 发表于 2013-6-2 11:11
win键在左边耶!这个键盘不错额,期待进一步测评

这个键盘看起来尺寸好小啊,不知道会不会错按,肯定不是标准尺寸的键盘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评测看还有奖励,哇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allia 发表于 2013-6-2 11:25
这个键盘看起来尺寸好小啊,不知道会不会错按,肯定不是标准尺寸的键盘了!

14寸的机器嘛,搞不了大键盘哩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7-5-19 21:21
  • 发表于 2013-6-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前排支持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lc186 发表于 2013-6-2 11:35
    14寸的机器嘛,搞不了大键盘哩

    14寸机型标准尺寸的键盘应该和屏幕的面积差不多大,不带数字键盘区,
    带数字键盘区的标准尺寸键盘要装在15.6以上的本子上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原来A面那货是灯啊,还是眼睛啊,我可以说丑死了吗?其他都挺好,msi的模具在慢慢改观啊。但是旗舰还是不够骚,就像辉腾一样。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期待已久的微星14寸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恩 外观还不错 配置也很靠谱 现在要入手14寸的人又多个选择 另外,散热布局还是微星一贯的好,到底是做准系统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早上看到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来晚了,童话强帖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6-2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A面试好山寨啊。。还是期待GS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2 22:26
  • 发表于 2013-6-2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我是来拿分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wenchuan 发表于 2013-6-2 10:16
    卧槽~~这太有爱了,感谢分享!

    谢谢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w181831 发表于 2013-6-2 13:42
    我是来拿分的

    这个可以有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ssixth 发表于 2013-6-2 13:31
    A面试好山寨啊。。还是期待GS

    谢谢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kmjnhk2648 发表于 2013-6-2 12:58
    来晚了,童话强帖

    谢谢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tongkai 发表于 2013-6-2 12:51
    恩 外观还不错 配置也很靠谱 现在要入手14寸的人又多个选择 另外,散热布局还是微星一贯的好,到底是做准系 ...

    谢谢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6-2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luoxinbo123 发表于 2013-6-2 12:53
    早上看到过

    谢谢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0-3-29 17:27 , Processed in 0.08333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