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48|回复: 89

[GE] 《晒单赢耳麦》开学送好礼活动秒杀微星GE60 OND-468XCN使用体验+评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6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民评测
品牌: 微星 msi
官方型号: 微星GE60 OND-468XCN
成交时间与价格: 2013年3月25日
我的购买链接: 9
CPU型号: i5-3230M
内存类型及大小: 8G 1600
显卡型号及显存: GeForce-GTX660M-GDDR5
win 7系统评分: 5.9
笔记本外观图赏: P2477
笔记本基准测试: 7114
笔记本使用感受: -
本帖最后由 inhmn 于 2013-4-6 14:15 编辑

写在前面:             首先感谢下本友会和微星合作举办的这些秒杀活动,虽说此本是3月份秒杀活动中配置最低的一个,但是有幸能参加活动并且中奖,已经是最大的幸运,伦家甚是满足
             话说咱的本子也是有些年头了,本来向往着准备换个Y400神马的,没想到如此幸运。中奖后向朋友炫耀着“话说咱中了微星的笔记本了~~”,这货确说“微星还有笔记本?,不是只有主板吗?”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再说这快递送本子的时候还有个小插曲,虽说是顺丰快递,但是送的人是个新手,周六把机器送到咱的公司,然后放在门卫的门口,然后就走了。。。。走了,这是要闹哪样啊,幸好那天咱加班,屁颠屁颠的抱了回来,吓死我了
            好了废话不说了,测评开始。

评分

参与人数 3本币 +71 收起 理由
pftsunny + 1 写的不错。。用心写的。。
fs_2010 + 20 给了……
大馒头xo + 50 恭喜,获得本币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箱片:
收到本子就一个字:兴奋啊。下面开始开箱。

包装的不错,快递的时候箱子有个地方撞破了,在快递人员面前开的箱子,以防不测。

笔记本包包的手感感觉一般,但是做工还是可以的,背带什么的还是比较舒适。

继续开箱,这个机器没有配件,5555

包装精美,配件齐全,箱说都有,第一次开箱啊(这套词怎么像卖2手的)

这些就是说明书,驱动盘,都是英文表示鸭梨很大,驱动盘中有win7的驱动,虽然预装的是DOS。
OK,拆箱就到这里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机器片:
下面开始机器片

首先正脸一张,钢琴烤漆,油光发亮,体型感觉有点长。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电池和变压器了,变压器一个字:大个儿,电池好小,是6芯的。

哈哈!!还有盖头啊旁边是小仓鼠的木屑,伦家可是非常爱好小动物的。

这个就是真面目了,比起咱以前的本子个头大了不少。整体感觉不错。

键盘特写,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着键盘特别不结实,感觉松松的。具体感受一会总结中写。

这些是本子的快捷键,什么无线网啊,风扇啊,开机键,还有超频键。

机器音响,效果是不错滴,玩魔兽的时候很是震撼。

大标签一枚,看到killer网卡兴奋下。

英伟达标志,inter标志,THX音响标志,微星标志。这怎么和古代人在书画上按章一样

机器背面,还是比较简洁的,没啥花哨的东西。

来一个键盘细节,肉眼看上去感觉确实不好

开始装机了~~第一次就失败了,说什么驱动器不行

换一个方式继续了,OK 成功安装。

WIN7跑分中。。。。。

这个是笔记本的提示灯依次是 硬盘,蓝牙,无线网,电池,大写,数字,休眠。

左侧的端口,包含2个USB3.0

右侧的端口,这边是USB2.0的 貌似

系统跑分时会自动亮起来超频的灯。

OK,机器片就到这里了。
小总结下,微星的机器做工还是很不错的,手感和质量都还不错,至于我纠结的键盘,可能是个人手感不一样导致的,按键的感觉确实比较松,按键距离比较短,回馈力一般,本子各个接口安排的也比较合适,暂时没有感觉因为接口位置的问题导致操作的不方便。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hmn 于 2013-4-6 12:33 编辑

三.参数片:
下面开始参数片。

首先是CPU,型号I5-3320M,功耗35W,22纳米,2.6GH.
然后是显卡,GTX660M,DDR5,2G显存,128位宽

这个是WIN7自带的跑问,虽说是西数黑盘,但是也是机械硬盘,话说在配个64G的SSD就完美了


鲁大娘的检测,网卡检测不出来,网卡是killer的。


大娘跑分,专业的看不起,不专业的都拿这个比,好吧我就上上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hmn 于 2013-4-6 13:42 编辑

四.游戏篇:
一共做个3个游戏的测评,由于伦家有严重的3D眩晕症,在玩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的时候,基本上5分钟就扛不住了,所以各位要记的“我是用生命在做测评”。其实我想吐槽的不是这个,我想吐槽的是为啥烧显卡的游戏基本都是第一人称类射击游戏,就没点其他游戏好开发吗。

三款游戏分别是:
1.地铁2033
2.极品飞车16
3.狙击手 幽灵战士2


由于第一次没有设置好帧数,所以地铁2033截图中没有帧数显示。

游戏画面设置

我玩着游戏代入感特别强玩的我一惊一乍的。

啊~~~~怪兽来了,吓死了

杀死你们这些小怪兽

我方二货队友。

貌似和我很熟的大叔,面部特写,做的还是比较细致的

我们生存的地下铁道,我们是铁道游击队。

我方战友。
伦家在这里玩的心惊胆战的,经常忘记截图,后来心里和生理都承受不住了。。。。
由于这个截图没有帧数显示咱这里做下说明:
游戏大部分在30帧以上,画面流畅,在多人物和激战中也没有卡顿现象,画面表现力比较强悍
下面是问题的截图

按照这个画面效果温度是十分可观的。

极品飞车!!!!!

依然第一个是配置图

被人追杀中,火光是开枪的效果。

日光下的效果图,话说极品的场景做的都很好。

氮气加速效果图,模糊化的效果不是很强烈,我记得极品飞车9的时候大量运用了模糊效果,但是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大范围的场景来一张

切换成这样的模式下开,游戏帧数会有1帧的下降

山洞效果图一张。

跟车效果图。
小总结下:平均在30帧的样子,画面无卡顿。下面是游戏温度图



狙击手!!!话说伦家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一点都不紧张,在背后偷偷的做坏事是很爽的。

OK配置图两张,走你~~~~

跟着战友跑啊跑~~~~

站好狙击位置开始暗杀

话说这里要一炮双响,2个人要同时杀死,不然就被发现了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潜水冒泡。画面在细节较多的画面上帧数会下降。


这货跑的太快了


这个就是所谓的油箱。


对方狙击手,先把这货做了,然后再清理别人。


被发现了,受到强烈攻击。


胜败乃兵家常事,请大侠重新来过。

这货是自己人,我开了3枪都没死的时候才意识到了。


子弹的动画特写


高低架起狙击枪,话说这是咱最喜欢的事情了。


OK了游戏的测评就到这里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总结篇:
1.笔记本外观中庸,用料十足,做工细致,屏幕效果好,键盘效果一般,光驱读盘的时候比较响,有瑕疵,但是瑕不掩瑜,本子确实是好本子。
2.机器整体配置较高,可满足日常工作与学习,高分屏的效果不论是办公还是游戏都十分爽,就是有时感觉字体太小。本子的接口设置合理,没有影响到其他的操作,超频的设置让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更加爽快。
3.机器显卡效果不错,主流大型游戏都可以流畅跑起,基本市面上游戏没有什么太大压力,值得称赞的是我在玩游戏的时候CPU和显卡都没有过80度,说明本子的散热十分良好,在长时间玩游戏后,除了出风口较热意外,本子整体温度都很好,风扇声音适中。话说就是摄像头的效果一般,笔记本基本都这样吧。
4.笔记本的续航行没有做测试,按照正常6芯电池也就1~2小时了。
5.笔记本是15.6寸的携带型并不是很好,这个属于硬性的没有办法,重量对于男生来说适中,女生就累了。
6.如果大家有什么要求和问题,咱会积极答复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6

很好很详细,LZ用心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馒头xo 发表于 2013-4-6 15:11
很好很详细,LZ用心了

0-0~~难道我设置成回复一次就给26本币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6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inhmn 发表于 2013-4-6 16:32
0-0~~难道我设置成回复一次就给26本币吗!!!!

哈哈,谢了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都说键盘好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leehyo87 发表于 2013-4-6 18:46
不是都说键盘好吗?

是我个人的感觉而已,键盘的质量是不错的,并不是质量不好,是我平常用的键盘和这个感觉不太一样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馒头xo 发表于 2013-4-6 16:40
哈哈,谢了啊~

咱本来是想每人一个的。。。。5555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6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inhmn 发表于 2013-4-6 19:01
是我个人的感觉而已,键盘的质量是不错的,并不是质量不好,是我平常用的键盘和这个感觉不太一样

准备五一开搞,呵呵!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馒头xo 发表于 2013-4-6 16:40
哈哈,谢了啊~

谢谢大馒头版主 给俺加了精~~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leehyo87 发表于 2013-4-6 19:06
准备五一开搞,呵呵!

都入手,赶紧入手,用了一周了,感觉真的灰常不错滴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6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j气松宝 发表于 2013-4-6 23:54
羡慕啊

以后本友多多搞这种活动,大家都会有机会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7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楼主好运啊~~~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11-22 19:12
  • 发表于 2013-4-7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幸运帝 目测看那双手像女女的手 是LZ本人还是 LZLP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lsj188 发表于 2013-4-7 09:43
    围观幸运帝 目测看那双手像女女的手 是LZ本人还是 LZLP

    LZ 就是女生。。。。。   评测神马的都是我男朋友弄的~ 就会玩个魔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0-4-3 01:05 , Processed in 0.25701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