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64|回复: 71

[Z系列] [完整版]细数我Z13115的周边利器(内含全网首发的新版RAZER金环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精灵召唤师 于 2012-11-27 22:33 编辑

一楼:仿鳄鱼皮贴膜 Z13115FCB
    本来这帖子算是周边帖,应该发在外设区的,但是本着作为SONY饭,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还是发在我们自家SONY板块内吧。为了打擦边球,一楼只好贡献给大家看得不爱看的Z13了,于是就不再装13的伪开箱了。不同的是,偶给Z13包了一层性感的仿鳄鱼皮保护膜在ABC面,废话不多说,没图看个JB,还是看图吧。

01.jpg
A面,正面的仿鳄鱼皮相当的霸气,其实贴上这个膜也是对没买到拉丝表面遗憾的一点点弥补吧。

02.png
这套贴膜,包括A/B/C的整套,由于质量实在是不错,凸显了鳄鱼皮的褶皱纹路。

03.png
带来的负面效果就是,贴膜太后了,无法完全自然闭合。

04.png
于是,只好把功能栏那一条给割掉了,总算是能比较好的闭合了。

05.png
连触摸板都贴上了贴膜,嘿嘿。

图片已经上全了,来一张全家福吧:(晚上时间仓促,加上手机晚上拍摄效果有限..)

11.png
第一张

12.png
开灯

13.png
夜光


评分

参与人数 4本币 +160 收起 理由
19900306 + 10
banana_cssx + 30 我有密集恐惧症。。。
暗夜面具 + 60 恭喜,获得本币奖励
菠菜沙漏 + 60 贴的很好看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精灵召唤师 于 2012-11-27 16:42 编辑

二楼:鼠标,粉墨登场的是 Razer 金环蛇 2013版,全网首发,就在偶们本友会SONY版!!

950x420-cnskrait.jpg

    百度上说是明年才上市,在淘宝上也几无产品可卖,入手方式从何而来呢?哈哈,暂时保密。呵呵,感谢大家的支持,特此更新金环蛇2013版的图片,调高了分辨率,调暗了灯光更好的体现出灯厂的灯光效果。

先引用下官网介绍的特性:
krait-01.png
6400dpi 4G 光学传感器
Razer Krait金环蛇搭载6400dpi 4G 光学传感器,对传感器进行了升级。借助这一配置,您可获得200英寸每秒移动速度和50G的加速体验。无论您的游戏风格如何,都可使用该鼠标精准定位。
krait-03.png
已启用 Razer Synapse 2.0
    Razer Synapse 2.0是一款前沿、直观的专属软件,它就像是Razer Krait金环蛇的大脑,可自动将游戏鼠标与云服务器同步,便于您下载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它还可自动保存您的个人设置,完全无需您进行任何操作。         
krait-02.png
经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Razer Krait金环蛇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职业玩家的大量反馈,全新的双手通用外形适合更多抓握方式与手掌大小。因此无论您习惯使用哪只手,习惯使用掌握式、抓握式还是指触式的鼠标抓握方式,您都牢牢握住并操控该鼠标,并在整个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舒适使用。

官网介绍完毕,开始私房照了:

06.jpg
正常日光下,金环蛇2013版还是很棒的,表面并非类肤质,而是采用了工程塑料,虽然没那么高档,但也不会再出现掉皮,粘汗等现象。

07.jpg
夜光下的Z13和金环蛇2013忧虑渔灯与篝火,招相呼应。

08.jpg
头部的中键也有尿黄色。。。说错了橘黄色的灯。

09.jpg
菊部,就是这样的,对称的,为啥RAZER会说这个是人体工学呢?不解。。。

11.jpg
菊花放大图,好靓啊

10.jpg
很带美感不是么?

呵呵,Razer金环蛇2013的照片就更新到这里了,接下来,就是预告下楼即将出场的键盘和音箱,可惜他们还乖乖躺在公寓里,只好等今晚用手机拍夜景啦。。。。

嘿嘿,不过大家可以猜猜会是什么键盘呢?

在这里可以透露下,键盘和音箱也是黑色的。。。

!@#¥%……&众人丢砖。。。光有黑色猜个啥啊。。。好吧,键盘也是灯厂的,也是2013版的。。。。嘿嘿,你猜到了么?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精灵召唤师 于 2012-11-28 09:53 编辑

三楼:RAZER 黑寡妇蜘蛛终极版 2013 机械键盘

950x420-blackwidowu.jpg

摘自官网特性如下:

razer-blackwidowu-overview1.png
全机械式按键,带来出色的触感和更快的响应速度
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的机械式按键技术提供了迅捷的游戏响应速度,每个按键仅需经过优化后的50g触发压力和2mm触发键程,提供极速游戏响应,比任何其它普通游戏键盘更快。每按一次按键,按键会轻轻触动您的指尖,给您带来全然不同的触觉反馈,让您真正感受游戏。         

razer-blackwidowu-overview2.png
游戏模式可实现10键无冲
        游戏过程中您可以双手十指全用,精确快速触发更多按键。凭借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的游戏模式10 键无冲功能,您可以压倒性地摧毁对手,或确保完美执行每个命令,获得游戏胜利。

razer-blackwidowu-overview3.png
改善照明的独立背光按键
        凭借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妇蜘蛛终极版的全新绿色背光,在黑暗中也不会错过任何按键。改善的照明功能可根据您的偏好进行配置,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可以发动袭击,侧击敌人。

由于晚上手机效果有限...无码自拍找如下:
01.jpg
LOGO照,嘿嘿绿色的小灯

04.png
左半部

03.png
右半部

02.png
再来一张

1.jpg
夜灯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精灵召唤师 于 2012-11-27 22:27 编辑

四楼:SONY SRS-BTV25

srs_btv25_top.jpg
具体介绍再次转载官网资料:
a.jpg
b.png
c.png

自拍模式继续开启:
06.png
其实我算是耳机耳塞发烧友,自家也有个Hivi的MK200MKII,为什么会再买个音箱呢?一来是我工作的地方在外地,公寓大小有限,条件苛刻。于是360°就比较有效了,小巧的精致的外观也很深受我的喜爱。

10.png
个子真的不大,但是做工比较精致,用料嘛,就是塑料...

09.png
卖相真不错

07.png
顶部六个按键,分别是开关,音量大/小,音频插入/蓝牙配对 和重低音。

08.png
最后来一张,据说还有白色和红色的,老婆看到白色照片后说...这不是电饭煲吗?巨汗...再补一张白色的吧。

SRS-BTV25.png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7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的完整贴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9 20:27
  • 发表于 2012-11-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完整贴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7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膜不错。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的支持,已经重新更新 RAZER 金环蛇2013的照片啦,尽情欣赏!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7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钱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7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环蛇多少屌丝的梦中之物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7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帅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7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对新出的那个奥半波诺蛇有点兴趣。。。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8 22:07
  • 发表于 2012-11-2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kokoro 于 2012-11-27 14:13 编辑
    精灵召唤师 发表于 2012-11-27 10:35
    二楼:鼠标,粉墨登场的是 Razer 金环蛇 2013版!!

        百度上说是明年才上市,在淘宝上也几无产品可卖 ...


    这膜包得有个性,第二张猛一看,我还以为是个手办模型,鼠标也不错!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9 20:27
  • 发表于 2012-11-2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蛇好亮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菠菜沙漏 发表于 2012-11-27 15:23
    那个蛇好亮

    。。。到外设天下和RAZER群里问了下,好像全网都还没见到实物。。。就这么被我首发了?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ybn 发表于 2012-11-27 13:55
    还是对新出的那个奥半波诺蛇有点兴趣。。。

    那个 Ouroboros。。。我真心喜欢,但是感觉RAT9 更帅气。。。一千的鼠标。。。有点承受不起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7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应该配菠萝蛇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27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sony配灯厂感觉不伦不类,就好像西装配运动鞋••••更何况是Z,个人觉得该配罗技MG950之类的。个人意见,不喷哈^_^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30 22:20
  • 发表于 2012-11-27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金环蛇这么快就到手了?到配件区也发一次吧,首发

    17年8月精华宗师

    了解更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9-9-18 15:05 , Processed in 0.07609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