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69|回复: 42

[GE] GE60碳纤维贴膜完工,交作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0-29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坛子里很多本友都贴了碳纤维贴膜,心里痒痒,在淘宝上买了一张 自己也贴一下。
废话不多上图
先擦干净(这种钢琴烤漆粘指纹太厉害了,每天一擦呀)
2012-10-29-147.jpg
A面贴完以后,过程很简单就不上图了
2012-10-29-149.jpg
边角处理的还不错吧
2012-10-29-151.jpg
C面来喽,先把铭牌弄下来,吹风机上场
2012-10-29-152.jpg
吹热以后很容易就撕下来了(学的别人的方法)
2012-10-29-153.jpg
右边也来一下
2012-10-29-154.jpg
好了,干净了
2012-10-29-156.jpg
擦干净,镜面什么的最讨厌了
2012-10-29-160.jpg
C面边框有一道缝隙的,割的时候比较容易割
2012-10-29-158.jpg
贴上以后拿钝器压一下(哈哈,我的尼泊尔小刀上镜了)
2012-10-29-161.jpg
触摸板也来一下
2012-10-29-162.jpg
然后拿壁纸刀沿着缝隙割下来就行了
2012-10-29-163.jpg
哈哈  电池也来一下下
2012-10-29-165.jpg
音响来个特写
2012-10-29-169.jpg
把铭牌都贴在左边了
2012-10-29-170.jpg
好了,完工,最后秀一下我的尼泊尔军刀 我自己纯手工打磨的 怎么样还漂亮吧
2012-10-29-167.jpg

2012-10-29-155.jpg
2012-10-29-159.jpg
2012-10-29-164.jpg
2012-10-29-16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本币 +110 收起 理由
fs_2010 + 30 Diy的不错
火日攻天 + 80 恭喜,获得本币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0-29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可惜啊。。。这个 贴膜    好不好 希望耐用长久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最后几张怎么回事啊,没编辑怎么也上传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0-29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弄了个全包 打算。。。3月一次或者5月一次  胶水包贴膜 真的伤不起 这里希望网友。。。有DIY和动手能力的去玩玩   建议 3~5月更换一次?  家里热的  建议3月不到换  这个胶水 遇热就溶化,一溶化就变的很粘 很麻烦的去除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qq822388861 发表于 2012-10-29 20:10
其实我也弄了个全包 打算。。。3月一次或者5月一次  胶水包贴膜 真的伤不起 这里希望网友。。。有DIY和动手 ...

应该没问题吧,汽车贴膜都用的这样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0-29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齐鲁壹晓虾 发表于 2012-10-29 20:14
应该没问题吧,汽车贴膜都用的这样的。

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汽车的是 喷漆   那你笔记本喷漆了吗?

还有这个摸  很次。。。     我买过。 硬挨是 一样的

都忽悠车子的,你也相信?   好的摸   没那么生硬。你用的时候是不是?

还有 这个摸 很容易切割! 就是断裂 发现没?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0-2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0-30 0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帮顶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0-31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贴这个有害无益,它就是一个吸热的火炉,对散热影响很大,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hui831009 发表于 2012-10-31 15:15
说实话,贴这个有害无益,它就是一个吸热的火炉,对散热影响很大,

A面不影响散热,C面也不影响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1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齐鲁壹晓虾 发表于 2012-10-31 17:01
A面不影响散热,C面也不影响

没回答我呢。 是不是很容易切割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1 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给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qq822388861 发表于 2012-11-1 03:03
没回答我呢。 是不是很容易切割

用刀子是很容易,用手撕的话就像橡皮筋一样有弹性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1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齐鲁壹晓虾 发表于 2012-11-1 07:25
用刀子是很容易,用手撕的话就像橡皮筋一样有弹性的

那就是 很垃圾的 贴膜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1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勿喷嘛,楼主有心挺好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qq822388861 发表于 2012-11-1 09:19
那就是 很垃圾的 贴膜

自己喜欢就行了,你看着臭豆腐恶心,有人还特喜欢吃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1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AlienwareX 发表于 2012-11-1 11:13
不喜勿喷嘛,楼主有心挺好的

。。。你没看我说的 吗 ???


我说 贴膜纸。。。  做工我评价过了  很好   可惜啊  材料不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6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qq822388861 发表于 2012-11-1 12:22
。。。你没看我说的 吗 ???

可是我淘宝上找了好久也找不到好的,我想要游戏壁纸膜,想极品飞车7或其他大型点的游戏也可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6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给力。谢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1-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不错的,看上楼主的刀了。还要说一下,楼主请放心。这个膜的胶水笔记本的热量是融化不了的。别听别人在这危言耸听。气孔又没贴上不会影响散热。楼主胆大心细,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1-1-28 15:03 , Processed in 0.073521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