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629|回复: 2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型号] THX TruStudio Pro 软件下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0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ilongabc 于 2011-11-8 02:30 编辑

THX TruStudio Pro.part1.rar (4 MB, 下载次数: 2155, 售价: 2 本币) THX TruStudio Pro.part2.rar (4 MB, 下载次数: 1472) THX TruStudio Pro.part3.rar (4 MB, 下载次数: 1853) THX TruStudio Pro.part4.rar (967.58 KB, 下载次数: 1057)
为了能够完美的通过两颗喇叭将演出现场、影院及录音室的绝妙声音重新还原出来,TruStadio Pro包含了五种不同的还原技术:
一、Surround虚拟环绕声道技术
简单的说,就是用两颗喇叭创造出具有广度和深度的环绕效果。
二、Crystalizer MP3还原技术
MP3压缩中必定会损失一些动态范围,而大多数的游戏和PC上播放音乐基本上都是使用MP3压缩方式。所以这项技术是保证还原现场音效的重点技术。
三、Speaker低音增强技术
PC上的喇叭从来就没在低频上有过好的表现。现在这项技术就是专门弥补了缺失的低频,增强声音的冲击力,可在没有低音炮的笔记本电脑内置音箱、2.0 音箱或耳机中将低频薄弱的现象进行极大的改进。
这一点颇为期待,尤其是笔记本内置音箱根本没可能有低音炮效果,这项技术究竟能还原多少低频品质,实在是让人期待。
四、Dialog Plus人声增强技术
这项技术比较独特,只在vista和Win7上能够实现,就是将电影中的人声进行增强处理,使之更加清晰,使我们在嘈杂的环境噪音中也能听清音轨中的所有对话。
五、Smart Volume智能增益衰减技术
这项技术就不用多说了,它能够良好的辅助音频之间的切换,使之更加柔和连续,而不是陡降。

这五项技术,一项加强环绕,一项还原音频源的损失,一项增强低音,一项增强人声,一项辅助,互相之间的配合恰到好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9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1-9-19 08:3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试用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板凳
发表于 2011-9-19 09:01 | 只看该作者
任何声卡都可以安装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地下室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09:44 | 只看该作者
myshermie 发表于 2011-9-19 09:01
任何声卡都可以安装吗?

g74测试过,G系列应该都可以用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25 12:11
  • 5
    发表于 2011-9-19 10:55 | 只看该作者
    正等这软件,先谢谢了,下来研究研究。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发表于 2011-9-19 11:03 | 只看该作者
    谢过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发表于 2011-9-19 12:04 | 只看该作者
    来看看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发表于 2011-9-19 12:1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G73能用不,下来试试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发表于 2011-9-19 14:0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G74刚装上,听了下,挺有感觉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发表于 2011-9-19 14:42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下,为啥装好以后只有以下两个可选,其他都是灰的呢?
    Crystalizer MP3还原技术
    Speaker低音增强技术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发表于 2011-9-19 16:4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G73装了说没找到音频设备不能用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发表于 2011-9-20 12:49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最后一个怎么是损坏的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发表于 2011-9-20 15:5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试用过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发表于 2011-9-20 16:31 | 只看该作者
    好啊,支持楼主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发表于 2011-9-21 02:10 | 只看该作者
    损坏的,还要钱,真牛逼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发表于 2011-9-21 11: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啊 研究下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发表于 2011-9-21 16:29 | 只看该作者
    zilongabc 发表于 2011-9-19 09:44
    g74测试过,G系列应该都可以用

    额,这个要驱动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发表于 2011-9-27 12:2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G73能用不,下来试试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发表于 2011-9-27 12:2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G73能用不,下来试试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发表于 2011-9-27 12:3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G73能用不,下来试试

    17年8月精华宗师

    了解更多>>

    关注本友会

    •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
    • VR微信公众号
    • benyouhui2012
    • VR伐木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意见反馈|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8-4-27 03:07 , Processed in 0.258036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