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uratsunade

[评测分享] 自然的风,轻薄的空气再一次触动我心 - 2011款Macbook Air简约评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设备好强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轻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5 18:54
  • 发表于 2011-8-23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薄 很漂亮 好pp好帖子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老学生穷,木钱木钱买啊!呼呼,以后挣钱了再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很牛的装备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DELL的显示器不错,APPLE一如既往的精致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30 21:03
  • 发表于 2011-8-23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米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国行的应该还没上市吧。。港行价格诱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米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评测,看起来赏心悦目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淫啊~~~~羡慕嫉妒恨~~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测那个漂亮的柱状图是用MAC下的iWORK套装制作的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本币 +1 收起 理由
    kuratsunade + 1 嗯,没错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看下来很舒服~~~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表应该是用numbers做的吧
    相比上网本的性能水平来看  我觉得air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吧

    点评

    嗯,没错 虽然Air比不上Pro的性能,但随身携带是非常好的本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8-24 01:0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呆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只有i5的air,木有i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ick9Plus 发表于 2011-8-23 15:29
    LZ请教一下 你那个柱状图3D版本的是拿啥软件做的?  谢谢楼主分享

    水果自己的办公软件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耳放是什么型号?看不太清楚?歌德?

    点评

    嗯,歌德的RA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8-24 01:0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2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淫!标准的有钱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0-5-27 21:12 , Processed in 0.05832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