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43|回复: 27

镭波X17 开箱图+多角度真机美图 [复制链接]

精华
1
主题
43
帖子
1096
发表于 2011-5-12 09:53: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弹头未冷 于 2011-5-12 11:36 编辑

【本友会首发】今天拿到了镭波五月分新推出的17寸神机----镭波 Xenobat  X17,现为大家秀上开图、、、、、

机器真的很不错哦!    直接上图啊  

IMG_2298.jpg


IMG_2299.jpg

开箱了咯、、、、
IMG_2301.jpg


IMG_2302.jpg


IMG_2303.jpg

黑暗蝙蝠
IMG_2304.jpg

冠冕照、、、、
开箱图到此楼为止  后面开机细节美图继续。。。。。
IMG_2307.jpg


IMG_2316.jpg


IMG_2317.jpg


IMG_2329.jpg


IMG_2325.jpg


IMG_2326.jpg


IMG_2318.jpg


IMG_2323.jpg


IMG_2324.jpg






复件 IMG_2325.jpg


IMG_2333.jpg


IMG_2336.jpg


IMG_2339.jpg


IMG_2340.jpg


IMG_2343.jpg


IMG_2348.jpg


IMG_2355.jpg


IMG_2360.jpg


IMG_2361.jpg


IMG_2321.jpg

200万高清摄像头
IMG_2362.jpg

机身背部---配有DVI接口
IMG_2310.jpg

左手边接口细节图--2个USB3.0插口
IMG_2311.jpg

音频接口
IMG_2312.jpg

前面机身
IMG_2335.jpg


IMG_2334.jpg


P170HM_15.jpg

生物指纹识别
P170HM_12.jpg

采用巧克力式键盘
P170HM_13.jpg

THX音箱,支持7.1立体声道系统
IMG_235711.jpg
复件 IMG_2316.jpg
复件 IMG_2318.jpg
复件 IMG_2323.jpg
复件 IMG_2324.jpg
IMG_2322.jpg
已有 2 人评分本币 收起 理由
any_where + 10 期待楼主游戏测试
酷本多多 + 10 兄弟们应该还想看看评测的~

总评分: 本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2
主题
46
帖子
213
发表于 2011-5-12 10:53:01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图有点少啊

精华
1
主题
43
帖子
1096
发表于 2011-5-12 11:38: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li_sen


    图片已更新咯

精华
0
主题
22
帖子
491
发表于 2011-5-12 21:15:47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时间和大家分享点17寸机使用的感受~~ 话说我一直想用17寸的 屏大啊,回家我都是用电视外接来看电影的

精华
0
主题
10
帖子
140
发表于 2011-5-12 22:55: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乐加点冰 于 2011-5-12 23:02 编辑

17寸本本看着舒服,就是重了点。有个匹配的双肩包会分担不少重量。

精华
0
主题
8
帖子
75
发表于 2011-5-12 23:04:47 |显示全部楼层
流口水,多少钱啊?

精华
1
主题
10
帖子
163
发表于 2011-5-13 09:44:33 |显示全部楼层
A面是金属材质?

精华
1
主题
10
帖子
163
发表于 2011-5-13 09:46:31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了  机器真漂亮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精华
0
主题
3
帖子
1043
发表于 2011-5-13 11:35:3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精华
0
主题
239
帖子
3666
发表于 2011-5-13 12:29:31 |显示全部楼层
thx认证   估计假的,thx对功率要求非常高

精华
0
主题
7
帖子
315
发表于 2011-5-13 22:46:25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关心价格

精华
0
主题
2
帖子
23
发表于 2011-5-13 23:01:33 |显示全部楼层
LZ什么配置的?

精华
1
主题
43
帖子
1096
发表于 2011-5-14 14:09:2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8858028


    拿的标配 17999

精华
1
主题
43
帖子
1096
发表于 2011-5-14 14:12:2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any_where


    客服告诉我是铝镁合金的材质   A面是金属拉丝

精华
0
主题
1
帖子
27
发表于 2011-5-14 22:41:16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

精华
1
主题
43
帖子
1096
发表于 2011-5-15 10:39:13 |显示全部楼层
质感还是不错,不过CTV口还在 比较雷人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4
发表于 2011-5-15 13:55:09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093.JPG
这个镭波咋的跟我的terrns forc IMG_0091.JPG
e P170hm一样啊怪不得人家说这个镭波是贴牌长家。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4
发表于 2011-5-15 13:57:38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这镭波啥配置啊,我的是cpu2720,内存1600频率8g,显卡nv485m,硬盘是500g16缓存的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4
发表于 2011-5-15 13:58:04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这镭波啥配置啊,我的是cpu2720,内存1600频率8g,显卡nv485m,硬盘是500g16缓存的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3
发表于 2011-5-15 14:43:2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弹头未冷


    B面C面D面的材质是什么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今日推荐

【本友会游戏本节】北京网友周末免费体验游戏本
二十多台游戏本在一起对比玩游戏,这样的机会你可见过? 又岂能错过?

查看 »

Archiver|手机版|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2001 )  

GMT+8, 2014-9-3 14:59 , Processed in 0.11759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盛拓传媒

© 2011 Sequel Limit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