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30|回复: 43

[X系列] 跟W520一样杯具,X220也是B2步进!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民评测
品牌: ThinkPad
官方型号: thinkpad X220 4286C13
成交时间与价格: 8200带票
我的购买链接: 4
CPU型号: I5 2410
内存类型及大小: 2G
显卡型号及显存: HD3000
win 7系统评分: 5.7
笔记本外观图赏: 未测
笔记本基准测试: 未测
笔记本使用感受: -
本帖最后由 blackcloud75 于 2011-5-3 00:10 编辑

联想,无耻有止境没有?
前不久有人在论坛里披露W520是B2步进,很不幸,这次是我亲自中彩了,昨天入手的X220,大陆正版行货,4月20日出厂,依然是B2步进!
主机编号是4286C13,320G硬盘,I5 2410版,我的是5400转,但是我至今仍不确定这个编号的标配是不是7200转!

我就不说那么多了,看图~!

实物
4.JPG

1) thinkpad自带工具,显示主机编号和配置,序列号我和谐掉了,大家看主机编号即可确定是否X220
型号.JPG

2)ADIS和CPUZ测试截图,很明显,修订02,B2步进

ADI.JPG

3)为了相互验证一下,我下了技嘉的测试工具,显示仍为B2,并且,有个很无耻的事实,没有用SATA2接口。
jijia.JPG


没错,X220用的是QM67,之前见过很多说法,什么HM67 HM65才受影响,QM67没事,什么还有更荒谬的联想工程师梦呓:故意隐藏BIOS,导致显示的是B2其实为B3,
我只有一个事实,那就是——联想在thinkpad上用的这个B2的QM67,只是没用SATA2接口来接主硬盘,而已!所以他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卖!甚至你找到客服,都可以用规避sata2接口来噎的你蛋蛋疼~但是,难道所有人买个笔记本,就用一个硬盘吗?还有msata口呢?都预留出来了!我很愤怒~X!凭什么有问题的不仅不说明,还拿出来瞒天过海!凭什么你可以乱打擦边球!那种感受,就是喝汤喝了一半,发现有一只苍蝇!

我今天找中关村商家了,结果和我预料一样——装白痴(其实他心里明镜似地),说没这回事,你去找联想检测!
好,今天不给解决,我也没辙,总不能打砸抢是吗,我决定维权到底,明天先找联想客服协调该商家,再不行找315,最终如果解决不了,在这里公布该中关村商家店面和名单!有经验的兄弟也可帮我支支招,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发这个帖子还有个目的,就是提醒准备购买X220的网友,三思而后行!不要和我犯一样的错误!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米入手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帖子里写了,8200带票。

我感觉这事一般人说不清楚,别的品牌也好像也都有这种问题。
若真是这样,后配msata硬盘可就悲剧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LZ请注意,软件显示的版本号不准的,intel有一个虚拟平台的功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致电联想,该工程师说机器太新未查到芯片组信息,等待回复中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B2到底啥意思??显示这个有设么不好?我的是X201 3249UN1型号,是B2的吗?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好几个帖子里说了好多遍了  不要买新出半年的机器  尤其是平台更新模具更新的机型   不是因为价格  一是步进问题第一批发热量高十度毫无压力  二是机器的整体bug和稳定性需要市场检测  所以等半年是最好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thinkpad做工,质量都大打折扣。感觉不值那个钱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啊  网线接口正好在右手房鼠标的地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用mSATA就对了,X220更不应该用,那里放3G网卡是最合适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跟踪此帖看后续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你那蛋疼的网线接口,我就庆幸我买了x20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版本号的好处是,大企业对机器维护的时候可以保持用同一个系统镜像,而不需要因为芯片组变化重新制作镜像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本友会里找到了http://benyouhui.it168.com/thread-1478128-1-1.html
里面18楼回复道w520被美国那边联想论坛版主证实是改bios防止w7重新更新驱动导致系统崩溃做的隐藏,LINK:http://forum.lenovo.com/t5/W-Ser ... /td-p/418617/page/3
其真实性有待商榷,继续观望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我就x了。。。。。。。哎不说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太激动,我刚下手x220t。。。。。
软件显示可能不支持新的主板,所以一直显示b2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reasonsoft


    请教楼上是国行还是淘宝的港水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疼的网线接口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买thinkpad的来拍一个队伍。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了,我买的港行,检测结果和楼主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20-4-3 01:05 , Processed in 0.067354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