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leGardner

了解一下各位选择华硕G系列笔记本的原因.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0-10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秀逗了。。。。
话说,大屏幕爽点,不喜欢用台机。。
我根本用不完这性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2-3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suowei88 于 2012-12-3 11:17 编辑

因为穷?

一个不小心就233333333333333333了
撸下毛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12-1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非常感谢,很好很强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4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后感悟了点,收下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清楚,就是喜欢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2-16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喜欢华硕的品牌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2-16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lhy513 发表于 2011-3-24 22:44
其实以前一直认为国行那才是正货 而且有售后 毕竟本本不是攒的台式 不能自己随便拆
但是自从知道了A货的价 ...

很喜欢g系列的菊花,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9 12:21
  • 发表于 2013-2-21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弓长皮页 发表于 2013-2-16 19:41
    很喜欢g系列的菊花,哈哈!

    额 只可观瞻 不可X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2-2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顶~~~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11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的就是售后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2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怀  字数补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30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噪音小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3-16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fewatr3w n7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0-15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起来是不是华硕的品质要好一些?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2017-12-12 09:39
  • 发表于 2017-4-21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17年8月精华宗师

    了解更多>>

    关注本友会

    •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
    • VR微信公众号
    • benyouhui2012
    • VR伐木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8-12-11 03:31 , Processed in 0.05851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每月活动不重样
    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it168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