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u8182188

[E系列] EB47 简单拆机 内部图片分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看内部结构,谢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回复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你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liu8182188


    最近很多品牌都这样,包括联想什么的,唉,我很怀念那憨呼呼的年代,特结实~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u8182188 发表于 2011-1-24 23:35



    请问是什么牌子?
三星?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真不给力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啥情况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 -  你的机机也没有蓝牙?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硬盘坏的很多啊  我的就是刚坏掉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硬盘坏的很多啊  我的就是刚坏掉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拆机行为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回复呀...

17年8月精华宗师

了解更多>>

关注本友会

  •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
  • VR微信公众号
  • benyouhui2012
  • VR伐木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意见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本友会 (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18  

GMT+8, 2018-10-20 08:03 , Processed in 0.101999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每月活动不重样
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it168sk